《集装袋的生产工艺》连载6—检品工艺

6.检品工艺

上回给大家介绍了集装袋制造瓶颈的缝制工艺。缝纫后对集装袋进行检品,或根据需要组装内袋,折叠后出货。

敝司以生产高品质、高附加值的集装袋为主,检品工艺在整套工艺流程中非常重要,敝司在检品工艺上投入非常大,这是和其他集装袋工厂有差别化的地方。

检品工艺的作业内容是:将缝纫完成的集装袋穿上绳子等附属品,剪线头(如果有线头残留的话)后做第一次检品(检查是否按规格要求生产、是否有异常等),然后做异物去除处理(有可能附在集装袋的内外部的线头或其他异物)。

集装袋处理到这一步后,将会移动到清洁度更高的洁净室再次检品,之后根据规格要求组装内袋、内外袋的紧贴处理、完成品折叠、通过金属探测器等。这一连串工艺基本上都是人工作业,需要很多工作人员。

可以说,从一个集装袋工厂配备了多少检品人员,可以大体上判断出这个工厂的品质水准。

敝公司集装袋的特征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如有其他咨询,请点这里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