敝司荣获江苏省兴化市“2020年度外贸出口先进企业“表彰

  • Home
  • 最新动态
  • 敝司荣获江苏省兴化市“2020年度外贸出口先进企业“表彰

近日,中共兴化市委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、江苏省兴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敝司“2020年度外贸出口先进企业“荣誉称号,并获得了荣誉纪念牌。

2020年初,为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,敝司停工放假将近一个月。恢复生产后,在开发区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带领下,全公司上下团结一致,做好各种防疫措施的同时,加班加点将货期补救回来,没有给客户造成困扰。在这里也再次向开发区领导、公司全体员工、管理干部们表示感谢,也祝贺公司获得了该荣誉表彰。

公司从开始运转时不满100人,到现在已经有170人以上,每年生产了80万个以上的集装袋。这也是客户们的支持和员工们不懈努力的结果。

今后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稳定的集装袋,请继续惠顾为盼。


敝公司集装袋的特征请点击这里查看。
如有其他咨询,请点这里联系